1. 首页
  2. 综合百科
  3. 多吃蛋黄会增加心脏病危险

多吃蛋黄会增加心脏病危险

简介:关于多吃蛋黄会增加心脏病危险的相关疑问,相信很多朋友对此并不是非常清楚,为了帮助大家了解相关知识要点,小编为大家整理出如下讲解内容,希望下面的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如果有更好的建议或者想看更多关于综合百科技术大全及相关资讯,可以多多关注茶馆百科网。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的研究人员完成了一项新的研究,研究了1231名平均年龄为61.5岁的男性和女性参与者的鸡蛋消费量。研究人员使用超声波设备检查参与者的血管堵塞和硬化情况,并通过问卷调查了解参与者的生活方式。结果显示,40岁以后,颈动脉斑块(动脉血管中的蜡状栓塞物质)的面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大。每周至少吃3个蛋黄的参与者的颈动脉斑块明显比每周最多吃2个蛋黄的参与者严重。吸烟和吃太多蛋黄会进一步加速这个区域的生长。在【多吃蛋黄会增加心脏病危险】,负责这项新研究的神经病学教授大卫斯宾塞博士说,高胆固醇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蛋黄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摄入过多会增加颈动脉斑块的堆积,导致血流量减少,增加心血管风险。蛋黄吃得越多,危险性越大。新研究还发现,过量摄入蛋黄的危害相当于吸烟危害的2/3。科学家表示,这项新研究表明,有必要对蛋黄、总膳食胆固醇的作用及其与心脏病风险的关系进行进一步的研究和重新评估。

本文主要介绍了关于多吃蛋黄会增加心脏病危险的相关养殖或种植技术,综合百科栏目还介绍了该行业生产经营方式及经营管理,关注综合百科发展动向,注重系统性、科学性、实用性和先进性,内容全面新颖、重点突出、通俗易懂,全面给您讲解综合百科技术怎么管理的要点,是您综合百科致富的点金石。
以上文章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人立场,如需删除,请注明该网址:http://23.234.50.4:8411/article/1380208.html